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启动互联网行业“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

2021-02-24 14:32:42 来源:

2月24日,南通市委网信办举行开年首会,启动互联网行业“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对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做出动员部署,全市120多名互联网行业党员代表、从业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是南通市委网信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要求,在南通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的大力指导下,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化开展行业党的建设,系统化推进行业发展的品牌工程。

启动仪式上,南通市委网信办出台了《南通市互联网行业“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依托“云管理”“云教育”“云阵地”“云关怀”“云同步”五大载体,从拉紧“组织链”、延伸“成长链”、培育“品牌链”、做优“服务链”、稳固“价值链”五个层面部署推动相关工作,确保通过三年的努力,全面提高市域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实效,以优异发展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

“云链e心”中的“云”指代互联网技术,“链”指代线上线下链接,“e”指代互联网,亦谐音“一”,“心”即初心。“云链e心”就是坚守“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旗帜鲜明坚持党管互联网,厚植网信红色基因,做大做强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之链。

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南通市崇川区互联网行业党委“e聚先锋”党建基地、创源科技园互联网企业联合党支部党建阵地。

活动现场,向10家重点互联网企业代表配发《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鼓励互联网企业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准确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