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首个工作日南通海关共受理申报311票

2021-02-25 09:27:53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通讯员俞叶、吴琦 记者严春花)20日,在南通粮油码头,南通海关工作人员正对一批1万多吨的进口初榨菜籽油实施现场查验、取样送检。该批植物油检验合格后,再经精炼加工为食用植物油,以保障国内民生需求。据统计,今年以来,南通海关监管进出境船舶473艘次,植物油、木片、矿产等各类货物陆续到港。

南通海关相关负责人透露,春节过后出口方面迎来了一波高峰。数据显示,节后首个工作日,南通海关共受理进出口申报311票,较去年首个工作日增长九成。“初步估计我们节后箱量要突破两万箱,大家现在都是加班加点非常努力,争取早日能把客户的货送到国外客户手里去。”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报关员谭子谦说。

为确保辖区企业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关税优惠,南通海关开展“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选择适宜的证书种类,正确规范填写原产地标准,同时积极推进智能审单、自助打印等一系列便利化举措,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轻松获得海关签发的出口原产地证书。今年1月,南通海关共签发3580份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1.98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09%和26.46%。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