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学党史坚定信念 开新局彰显作为

2021-03-05 08:30:1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二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市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领导分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巍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巍东强调,要学深悟透力行。坚持政治性和历史性相统一,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科学方法,善于从党史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努力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黄巍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知行合一,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内容、落实工作安排,并与政协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广大委员中深入开展“委员学党史、协商办实事”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的强大动力。要按照年度工作要点,从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重点调研协商监督与“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创新工作、经常性基础性工作等有机结合、集成推进,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在新征程上彰显政协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2021年市领导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建议方案和2020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等。

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陈宋义、陈本高、金元、马啸平、施学雷、杨曹明、羌强、刘洪、邵怀德等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