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代表积极履职迎接大会

2021-03-05 08:32:59 来源: 南通网

综合消息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今天上午隆重开幕。为了开好大会,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赴京前,8名南通代表深入基层调研,倾听社情民意,认真撰写建议意见,为参会做了精心的准备。

昨天,全国人大代表、通大附院骨科主任刘璠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推动老年医学发展、加快老年医院建设的建议》,建议提高老年医学的学科地位,明确老年医院的建设和评审标准。此外,他还准备了《关于推进崇启铁路建设加快实现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重症医学科建设的建议》等相关建议。

为更好地规范网络消费环境,全国人大代表、亚萍集团董事长陆亚萍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强直播带货管理,构建诚信网购市场”的建议》,建议继续加大对“直播带货”电商平台监管力度,督促电商平台完善商品质量管控和内部治理机制。此外,陆亚萍代表还将《关于恳请国家给品牌实体店减免税费和财政扶持的建议》《关于放宽商业地产限制政策,助力实体商业发展的建议》等相关建议带到两会上。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综艺集团董事长昝圣达向大会提交了《关于营造民营经济发展公平法治环境的建议》。作为民营企业家的昝圣达代表,这已是他连续三年为民企发展建言。

全国人大代表、南通市海门区兴旺肉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慧娟此次的几个建议都与促进畜禽养殖业健康发展有关,“畜禽养殖也是民生产业,现在存在用地难的问题,希望国家从规划中适当调整一些养殖用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