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面向长江 鸟语花香|南通滨江“爱行走”邀您共赏滨江生态之美

2021-03-08 20:15:27 来源: 南通网

“到南通滨江跑步去!”3月13日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市城管局、市市政和园林局和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将共同举办“面向长江鸟语花香,南通滨江‘爱行走’”活动,让市民充分感受南通的生态绿意,体验“面向长江 鸟语花香”的滨江生态之美,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近年来,南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关于“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从2016年开始,我市启动了沿江地区生态修复和保护工作,还山以林、还江于民,优化长江岸线布局,统筹推进沿江地区产业退、港口移、城市进、生态保,努力建设“面向长江、鸟语花香”的滨江之城、城市生态绿肺,实现了还江于民、还岸线于生态的目标。 成功跻身“万亿俱乐部”,满怀豪情开启新征程的南通,正用心思考、用行动回答新的发展之问。

image.png

此次全民健康欢乐跑活动,邀请市民群众走进南通滨江片区,领略南通未来的“城市客厅和国际街区”,共同见证南通城市建设发展。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市残联、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崇川区城管局以及滨江版块央企地产招商蛇口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6日,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成功举办了一场题为“追光逐影·醉美滨江”的主题摄影采风活动,吸引了我市百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目前主办方已经收到参赛作品近百幅,近日即将公布获奖名单,敬请关注。

image.png

欢乐跑出发地:滨江公园

活动对象:单位组织、广大市民群众、徒步爱好者、徒步团体等;年龄18—60周岁,身体健康,适合长跑,男女不限;

报名方式:

1、团队报名可由团队负责人与南通日报社城市生活部联系报名,联系人:孙先生13962980619 郭女士13912289764;

2、参赛者个人报名的请于工作时间至南通报业大厦21楼城市生活部直接报名领取参与券,咨询电话:68218965。

活动将给参与者奖励,跑完全程后随机抽取:一等奖1名:价值5000元左右礼品;二等奖3名:价值3000元左右礼品;三等奖6名:价值1000元左右礼品。出发时还向每位参与者提供运动装备:T恤和背包各1个、矿泉水1瓶、口罩1只、面包1个。

主办方特别提醒:跑步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运动,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必须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如若身体异常,谢绝参加。在跑步过程中,注意周边交通状况,保护好自身安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