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启动仪式在通举行

2021-03-21 07:28:3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唐佳美 龚秋瑾)昨天,2021“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启动仪式暨南通站活动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南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南通创新区党工委书记沈雷出席活动并致辞。

沈雷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通区位优势独特,不仅是蓬勃发展的“热土”,也是创新创业的“沃土”。现在的南通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渴望人才、呼唤人才。希望团省委、省青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通青年科技工作的发展,希望各位青年科技人才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多地了解南通、关注南通、选择南通,在南通这片热土上建功立业、成就梦想。南通也将一如既往地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越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使广大青年人才在南通工作顺心、居住安心、生活舒心、事事称心。

司勇在致辞中指出,“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项目就是要发挥共青团联系广泛的优势,深挖高校、科研院所中的科技“富矿”,努力为创新链和产业链“做媒”,让青年科技人才和企业创新发展“来电”,助力政府、企业和人才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带来的“稳稳幸福”。 

南通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优质潜力股,所以“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第一站从南通启航。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全省各级团组织、青联、青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搭建政府、企业和青年科技人才互联互通平台,不断扩大“揭榜答题”的覆盖面,推动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从“实验室”走向“生产线”和“大市场”。

启动仪式后,28位省内高校科研院所青年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代表在团市委的陪同下走进园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为22家企业25项具体需求开展“一对一”现场诊断服务,实现“产创”精准供需对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