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启东(上海)产业合作恳谈会在浦东召开

2021-03-21 07:30:05 来源:

本报讯 (记者黄海)3月19日,2021启东(上海)产业合作恳谈会在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举行,总投资102亿元的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GW光伏电池、组件及配套光伏装备项目等12个产业类重大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195亿元。

目前,启东正全力构建以海工及重装备、生命健康科技两大主导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两大新兴产业,精密机械、电子信息及半导体装备两大优势产业为重点的“两主两新两优”体系。2020年,“两主两新两优”产业实现应税销售750.6亿元,同比增长18.4%。

此次签约的上市企业晶澳科技20GW光伏电池、组件及配套光伏装备项目位于启东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02亿元,项目预计分4年建设,计划分3期执行。建设高效光伏电池、组件及配套光伏装备产业,打造高度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光伏电池、组件生产制造和光伏装备产业基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