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03-24 15:50:41 来源: 南通网

近日,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认真做好金融服务支持,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风险责任意识。

该行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渠道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扩展宣传渠道,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充分展现了工行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该行11个营业网点张贴“3·15”宣传海报,挂“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横幅,将金融知识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客户进行阐述。另外,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企业客户等内部网站,及时推送普及金融知识,营造良好的室内宣教氛围,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为了得到更好地宣传,该行突出宣传重点,将金融知识以H5等形式进行展示,在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大力宣传,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共同做好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成效良好。 

该行积极走出去进行宣传。各网点通过职场营销、走进社区,积极开展宣教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挂横幅等方式,向广大民众重点宣传了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金融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对社区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高该类人群的风险意识。(申苏倩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