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激扬青春·奋斗未来 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03-25 16:08:45 来源: 南通网

青年兴则企兴,青年强则企强。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了解青年员工工作情况,解决青年员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3月24日,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团总支组织辖内青年员工代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来自辖内的18名青年员工参加座谈,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总支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青年员工的心声,并给青年员工们分享了处理工作问题的经验和方法。该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蔡林冲勉励与会青年员工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邮储银行的广大青年员工要加强对业务知识、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时刻做好准备,邮储银行为青年员工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希望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敢挑重担,勇于突破,克服困难,甘于奉献,创造价值,为企业、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团总支给青年员工们赠送了学习书籍《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及笔记本,鼓励青年员工们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此次座谈会为青年员工们解答了工作中的困惑,使他们找到了未来前进的方向和动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为社会发展挥洒青春,奉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步媛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