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娱乐>>娱情>> >> 正文

两只超级大怪兽首次银幕对决

2021-03-25 17:19:56 来源: 北京日报

春节档之后的第一部大片来自金刚和哥斯拉这两只超级大怪兽的对决。昨天,由亚当·温加德执导的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即将与中国观众见面,两大王者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令人期待。

片中,这两位强大的对手在一场壮观的战争中相遇,彼时世界命运正悬于一线。为了找到真正的家园,金刚与它的保护者们踏上了一次艰难的旅程。与它们一道前行的还有一个年轻的孤儿女孩——吉雅,这个女孩与金刚之间存在着一种独特而强大的紧密联系。但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在前行的航道上与愤怒的哥斯拉狭路相逢,它在世界各处造成了巨大的破坏。一股无形的力量造成了这两只巨兽之间的巨大冲突,深藏在地心深处的奥秘也由此揭开……影片由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小栗旬等主演。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巨兽哥斯拉和金刚一直在大银幕上各行其道,没有交集,但在《哥斯拉大战金刚》里,它们将在陆地和海洋上展开面对面、拳对拳的激战。

“哥斯拉和金刚是电影界不可思议的宝藏。最初,你可以把它们看作是来自东西方的怪兽,哥斯拉席卷东京,而金刚则被人类带到了纽约。但无论如何看待它们,它们都是能令全球观众兴奋不已的银幕形象。”导演亚当·温加德笑言,这部电影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观众。

哥斯拉的正邪归属是这次影片中一个富有新意的点。作为一个被人类用武器唤醒的巨型掠食者,哥斯拉凭借毁灭性的吐息、雷鸣般的咆哮和水陆并举的蛮力成为自然界的凶悍守护者。但《哥斯拉大战金刚》一开场,它却一反常态地攻击城市,很快,金刚成了哥斯拉的目标。

片中的金刚则是迄今为止银幕上出现过的最大的金刚。自从经历过壮烈而残酷的成人仪式之后,金刚几十年来一直生活在与世隔绝的骷髅岛上,供科学家们研究。像以前一样,金刚与一个人类有着温情纽带,那就是小女孩吉雅。

金刚和哥斯拉的拟人化不仅通过他们的行动来实现,还要通过故事中努力求生的人物来展现。温加德坦言,它们是正派还是反派,全凭观众去定义,“最有意思的就是看观众支持谁,以及他们看到一方胜出时的反应!”

《哥斯拉大战金刚》的主要拍摄地在美国夏威夷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剧组对拍摄地进行了改造,让故事场景既逼真又玄幻,能够完整呈现陆海厮杀和奇妙的地心世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