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安徽、辽宁新增新冠确诊病例 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2021-05-15 10:46:3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为精准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结合近期疫情特点,昨日,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对全体市民提出相应防控建议。

截至14日,安徽省新增4例确诊病例,辽宁省新增2例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为此,市疾控中心建议广大市民:首先,要密切关注安徽省、辽宁省发布的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以及地区风险等级划分;其次,凡4月30日以后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低风险地区来通人员要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单位报告,主动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第三,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返通后,要按照我市相关防控规定执行;第四,要自觉养成规范佩戴口罩等卫生习惯;第五,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通过接种疫苗能够对个体产生有效保护,也有助于构筑全人群免疫屏障,请广大市民尽快预约登记,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