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最近两个周末平台将升级改造 部分公安交管业务暂停

2021-05-20 14:42:23 来源:

本昨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根据全省统一安排,近两周将利用周末时间对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升级改造,届时停办相关公安交通管理业务。

5月21日(周五)17时30分至5月24日(周一)8时、5月28日(周五)17时30分至5月31日(周一)8时,全市公安交通违法处理窗口、车驾管业务窗口、与公安交管业务相关的社会化服务点,以及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js.122.gov.cn/)和“交管12123”手机APP停止对外服务,暂停办理相关业务。上述时间,科目二场地考试、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正常进行,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暂停。

交警部门提醒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交通参与者提前调整计划,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0513-12123、0513-85269000。

记者张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