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老汉按摩一时爽 颈上项链突然“飞”

2021-05-20 14:48:50 来源:

一女子实施盗窃获刑四年

享受完按摩发现脖子上的金链子不见了,年过六旬的张某急忙到派出所报案。17日,经如东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以按摩为诱饵实施盗窃的谢某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十万元。

据张某报案时称,当天早上他在如东县大豫镇菜市场买菜,偶遇一名40余岁的妇女,以提供按摩为诱饵,将他带至附近一户出租屋内。等他从享受中回过神来,却突然发现自己的金项链不翼而飞,为其按摩的妇女也不知所踪,遂赶忙报案。

公安机关排查张某遭窃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一女子驾驶电瓶车从小路驶出,电动车前的布兜中疑似有一条金晃晃的链子。利用技侦手段,公安机关将监控视频中的女子谢某某捉拿归案,但谢某某拒不承认视频上的人是自己,更不承认自己曾去过当地。

经张某指认、出租房户主辨认,调取谢某某驾驶汽车的行车记录仪录像、谢某某手机导航软件的搜索记录等,证实谢某某确为实施盗窃的女子。

看起来40余岁的谢某某,其实今年已53岁。经查,谢某某于2020年7月底至8月初,在海门临江、悦来及如东大豫镇的菜市场附近短租3处民房,作为实施盗窃的地点。谢某某在其租房附近菜市场物色脖子上佩戴黄金饰品的目标被害人,采取按摩、亲吻等手段,使被害人放松警惕,盗窃被害人佩戴的黄金饰品。得手后,谢某某驾驶折叠电动车逃离现场,距事发地稍远处由同伙驾驶汽车接应,随后逃之夭夭。经查明,谢某某以上述作案模式在3地分别实施盗窃3起。经鉴定,谢某某盗窃黄金价值人民币94745元。

检察官提醒广大居民,提高防范意识,妥善保管物品,注意财不外露,按摩应去正规场所。

通讯员徐涵宇

记者何家玉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