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听信罂粟治猪病 非法种植数千株

2021-05-20 14:49:46 来源:

如皋一老汉被取保候审

罂粟花,被称作“罪恶之源”,作为毒品原植物,它是警方禁毒打击的重点。昨天,记者从如皋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吴窑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清除罂粟植株3500余株。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取保候审。

4月27日,吴窑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吴窑镇四房村有人种植罂粟。民警随即前往查证,在陈某某家房屋后田地里发现长有大片盛开着鲜艳红色花朵的植物,有的已开始结果。经进一步辨认,民警确定是罂粟。67岁的老汉陈某某交代,听说吃罂粟可以治猪拉肚子,便萌生了种植罂粟的念头。经民警现场清点,陈某某种植了3500余株罂粟,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目前,陈某某已被如皋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张亮 通讯员陈园园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