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万元征集】Dou起来,全网征集“南通的美好”

2020-03-26 15:35:20 来源:

组织单位

主办:

中共南通市委网信办

协办:

各县(市)区委网信办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办公室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

南通广电传媒集团

时间安排


全网征集

即日起—10月31日  



评审展播

11月底前


拍摄主题

本次活动将从大美南通、奋进南通、温暖南通、魅力南通等多个维度展现高水平全面小康和推进“三个全方位”成就,建议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大美南通:可展现城乡新貌、生态绿化、人文景观、旅游风光、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等内容;

奋进南通:可展现“大项目突破年”相关场景、创业创新、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内容;

温暖南通:可展现在日常生活中凡人善举、温情大爱,包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温暖感动”等内容;

魅力南通:可展现南通宜居宜业,围绕美食、娱乐、民俗、文化,以及一切与日常美好生活相关的场景和故事等。


参赛方式

1、将视频上传抖音APP,添加话题#遇见南通

2、将参赛视频简介(抖音链接、姓名、手机号、参赛视频、作品说明等)发至yujiannantong2020@163.com。只有发送相关信息至邮箱才视作参赛,否则主办方有权视作无效参赛。 
3、大赛交流指导QQ群号:747919965

作品要求

1、视频内容要导向正确、贴合主题,要有南通元素,可采用记录、微故事、动漫、延时摄影等,拍摄手法和表达形式不限,鼓励创新。 

2、视频画面要清晰稳定,画幅不限,可配背景音乐、字幕,可运用一定剪辑技巧。
3、投稿数量不限,但同一作品或高度近似题材作品不得重复提交投稿。
4、严禁抄袭,参赛者须保证自己是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人,如涉及抄袭、肖像权等纠纷,全部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作品点击量取前200名作品入围(如投稿作品数不足600部,取点击量排名前30%作品入围;如出现主题不符合要求、违规刷流量等情况进行依次递补;同一账号和自然人主体入围作品不超过3部)。在此基础上,组织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直接确定奖项。


一等奖2名,各奖励10000元;

二等奖10名,各奖励2000元;

三等奖20名,各奖励500元;

优秀组织单位若干名额。


以上奖金含税。主办方可以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不另付报酬。获奖结果将在市级新闻媒体网站和相关平台公布。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