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优质服务唱响好名声

2020-05-06 14:45:40 来源: 南通网

优质文明服务是银行长盛不衰的制胜法宝。在工行南通通州城中支行老前辈的言传身教下,我深深感到作为一线员工,做好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我认为做好银行服务,应从以下三个细节做起: 

一是延伸服务触手。有一次,我为一位老人办完存款业务后,见他仍是迟迟没有离去,而是反反复复地在看存单。看到老人欲言又止的样子,于是我急忙走出柜台上前询问,原来老人家对利息清单看不明白。当老人听了我的详细解释后,连声道谢,高兴地走了。其实,在银行日常服务工作中,能够让每一个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就是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职责。我认为,在为顾客服务过程中,我们临柜人员要多察言观色延伸服务触手,既能满足客户服务诉求,又可避免与客户发生不必要的冲突和矛盾。 

二是优化服务环境。窗明几净优雅整洁的服务环境给人以舒适的感觉,热情有礼貌的话语让客户宾至如归,快捷高效的服务让人感受到工于至诚的新变化、新气象,而业务办理过程中,微笑服务、“请”字当头“谢谢”不离口“双手”接递等服务礼仪,所有这些,在滋润客户心田的同时,也能带来优质服务的好名声、好口碑。 

三是真心对待客户。银行服务贵在“深入人心”,做自己客户的朋友,当客户遇到困难时,要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以心换心,真心服务;逢年过节走访客户,一声祝福,一句问候,同样可以拉近彼此间的关系。

客户服务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性的工作。只有我们从点滴小事做起,坚持不懈地抓服务细节,优质的客户服务才可以在网点常态化,最终成为员工一种良好的工作习惯。 (丁璠)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