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0海上风电产业技术论坛举行,专家为南通打造风电产业之都建言献策

2020-06-10 09:53:1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杨新明 徐爱银)9日,2020海上风电产业技术论坛在如东举行。围绕如何建设风电产业之都、打造全维度的风电产业链条,建设有高度的行业前沿基地,与会专家展开热烈讨论。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易跃春、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研究员许洪华、国家风电技术与检测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少林、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生校围绕南通建设海上风电产业之都,科学谋划“十四五”海上风电发展,推动“后补贴时代”风电装备大功率、智能化提升,完善风电全产业链体系,全力打造风电产业创新策源高地、装备制造高地、示范应用高地、开放合作高地建言献策支招,发表真知灼见。

副市长姜东说,希望海上风电产业的专家和企业家持续关注、加快布局南通,共享发展新机遇、打造产业新地标,携手开拓风电产业“新蓝海”。

论坛上,落户如东的上海电气循环经济研究院揭牌。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副州长独金萍推介海南州风电产业发展情况,如东县政府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政府签订风电产业链战略合作协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