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王晖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真抓实干 锐意进取 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2020-09-12 09:58:0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贯彻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政府相关要求,研究部署全市政府系统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我市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战略机遇落地转化的关键之年,也是经济总量“过万亿”的决战之年,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严重冲击,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加强廉政建设、强化担当作为,以绝对过硬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和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王晖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更高站位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大力正风肃纪,更加扎实抓好“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从严管好用好公共资金,着力加强国资国企监管,全力防范工程领域廉政风险,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持续深化改革,更大力度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依法行政,扎实推进政务公开,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廉洁从政,更严标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着力提高执行效能,坚决预防和惩治腐败,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市纪委监委通报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情况,市住建局、交通局、国资委、海安市政府、海门区政府等5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主持会议。副市长赵闻斌、王洪涛、陈晓东、潘建华,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