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海门投资1.198亿元 大修16.7公里道路

2021-02-10 08:56:28 来源:

5日,记者从海门区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2021年计划投资1.198亿元大修16.7公里道路,涉及东三线、洋海线、沿江公路。目前已完成施工图审查,计划3月份完成施工招标,5月份全面开工。

据了解,本次大中修路段主要为2020年路况评定监测MQI值(公路技术状况指数)低于85分的路段,路段主要是东三线(老通吕线路口至池鹏河桥)路面大中修6公里,洋海线(海天线至西大兴北侧)路面大中修3.8公里,S356沿江公路(富江路至通州界)路面改善工程6.5公里。

大修工程为尽可能利用原老路结构,采用环保、低碳施工技术,节约工程经费,海门区交通运输局在方案设计时,将采用水泥就地冷却再生、SMA沥青砼、泡沫沥青和免震免养水稳等新工艺、新材料。待项目竣工后,路面的MQI值将达到98分以上,大幅提升干线公路的通行能力。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俞天鹏)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