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崇川区多措并举关爱流入党员

2021-02-11 08:35:12 来源: 南通网

近期,崇川区围绕“倡导就地过年”的政策要求,深化流入党员“磁铁工作法”,通过“政策送上门、理论强党性、关爱暖人心”,凝聚辖区562名流入党员的“归乡心”。“吾心安处是吾乡,我亦道吾心暖处是吾乡,今年的春节,崇川,请多多关照!”8日,中南物业公司的年轻流入党员钱思敏在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党委发放的“亲情+”贺年卡上写道。

政策传到位,崇川盼你留下来

1月20日,国家卫健委发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后,崇川区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深入摸排全区的流入党员,商务楼宇、物流园区、项目工地、个体商户……一份份倡议书、一句句温情的叮嘱、一张张定制的“新春活动邀请函”,第一时间送到了辖区流入党员的手中。

“伯伯,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中央倡导‘就地过年’,降低返乡途中不可控的风险,你看这是刚公布的全国各县区疫情风险等级情况。”1月25日,永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保燕走访辖区流入党员集聚地——位于深南路的天安数码城园区,递上留通过年倡议书。

理论强党性,学习福包送上来

2月2日,理论名嘴胡志标为宝湾物流园区的党员送上了精彩纷呈的冬训理论“年货”。“这份党员冬训理论‘年货’让我受益匪浅,正好今年春节不回老家,我好补补‘钙’。”园区德邦物流流入党员樊丽燕手捧着理论书籍,笑着说道。

近期,草坪党课、庭院党课、工地党课……一场场新颖的党课在崇川各地先后展开,为180余名流入党员送上一份“精神大餐”。结合党员冬训活动,崇川区共倾心推出400余份“流动党员新春红色大礼包”。

关爱暖人心,留通温情聚起来

“昨天刚看到微博热搜‘大使馆给留学生送春节大礼包’,现在党组织为我们这些崇川‘留通生’也送了新春防疫礼包咧,有消毒洗手液、有口罩、有防疫小贴士,可以安心过年了。”新城桥街道为辖区中铁十四局工程建设者送上的防疫爱心礼包获得了现场无数的点赞。

为解决流入党员的“后顾之忧”,幸福街道策划筹办了“鸿雁书吧话鸿雁”阅读活动,邀请辖区流入党员及子女来到社区“鸿雁之家”,交流这次“南通年”的所看所想,倡导大家以视频电话等方式向老家亲友隔空送祝福。

通讯员 高苗 包京平

记者 任溢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