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开发区全省率先推行危化品企业年度首次监管制度

2021-02-11 08:36:0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俞慧娟 通讯员葛磊)记者10日从南通开发区应急管理局获悉,南通开发区在全省率先推行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年度首次监管制度,通过强化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安全监管“一企一策”把脉出策。

首次监管检查采取“监管人员+专家”检查的方式,每个检查组由3名专家和2名监管人员组成,重点围绕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事故警示教育、安全操作规程修订实施、本质安全水平、专项行动、积分管理等7个方面 28项内容展开,检查时间一直持续到3月31日。

自1月15日启动以来,南通开发区已检查危化品生产企业16家。南通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将依据首次监管检查情况评估企业安全管理状况,落实分级分类监管工作要求,完善“一企一策”,在后续监管中重点强化对安全风险高、管理基础薄弱企业的安全监管,倒逼企业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助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