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苏锡通园区上海招商分局揭牌

2021-03-21 07:32:2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吴霄云 通讯员陈天同)19日,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上海招商分局正式揭牌成立。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虞越嵩介绍,上海招商分局将着力拓宽招商渠道,丰富招商路径,创新招商引资体制机制,大力开展“以商招商”“委托招商”“代理招商”,让更多沪商积极参与到园区的建设发展中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今年以来,苏锡通园区紧盯深圳、上海、苏南等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招商,并分别在深圳和上海设立驻外招商分局,作为对外招商引资的“前沿阵地”,让务实招商常态化。下一步,驻外招商分局将强化信息捕捉,主动对接好一线城市的产业、人才等资源,重点引进产业链、价值链上的优质项目,全力推动苏锡通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