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领导寄语新任职“80后”年轻干部: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扬帆起航再出发

2020-06-10 09:55:1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吴守中)9日,新任职“80后”年轻干部集体谈话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强调,年轻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扬帆起航再出发,激扬士气、激发“狼性”,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出色的业绩回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之卷,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封春晴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悟,深情寄语新任职“80后”年轻干部。他要求,年轻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突出对党忠诚,保持理论清醒,严守纪律底线,在坚守信念上做到坚如磐石。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履职尽责上做到亲当矢石;勇于争先,在比学赶超上自加压力、增强动力、激发活力;乐于吃苦,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用行动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善于攻坚,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内部、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强化自律意识,服务大局、提升高度,勤学善思、提升厚度,牢记宗旨、提升温度,保持心态、提升风度,在自我提升上做到滴水穿石。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