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一点接入、全面服务,建行“飞驰”助力通企迈步资本市场

2020-08-28 10:40:25 来源:

27日下午,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携建信信托、建信股权投资、建银国际、建信金融资产、中信建投证券,在通举办“飞驰•资本市场”客户推介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该行将集全牌照、大集团优势,为南通企业迈步资本市场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全市30家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参加了推介会。建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芳在致辞中表示,在南通进入高速发展大通道背景下,需要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来夯实发展基础,用产业的腾飞源源不断的为城市升级发展提供给养。王芳号召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日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长三角充分展现南通力量,勇当我国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做好示范生。建行也将持续给予金融支持,扶助企业壮大发展。

会上,建总行投行部副总经理卢刚,对建行“FITS,飞驰”全面金融解决方案,以及CCB投资者联盟做了介绍,充分展示了建设银行服务资本市场的能力。“FITS,飞驰”全面金融解决方案“一点接入、全面服务”,实现融资融智和共享赋能,为投资人与项目方打造生态圈闭环,是建设银行服务资本市场一站式、定制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实现遨游资本市场的梦想。

建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沈秋翔在致辞中要求,南通建行要深入挖掘南通地区企业需求,全心全意规划企业综合服务方案,全力以赴服务好南通资本市场客户。对于重大基建类项目,在提供传统融资服务的同时,配套债券、股权投资、并购、债转股等投行产品对重大项目融资进行支持。对优质客户并购项目,要提供并购贷款、并购理财、并购基金以及上市公司定向增发等一揽子产品和服务。对高新企业、科创企业、瞪羚企业等具有较好未来发展前景的黑马企业,通过投贷联一体化给予相应融资。

建信信托、建信股权投资、建银国际、建信金融资产、中信建投证券等建行子公司专家随后对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推荐会还进行了企业家交流沙龙,南通益鑫通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峰,江苏濠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钧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文|记者 张水兰 实习生 邢杨沛 通讯员 通建宣 图|记者 张水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